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什么情绪???


唉,考试离我不到两个星期

可是我的心却一直都提不起劲

因为考试两天连在一起

很怕来不及读

怕是怕,还是没有心读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

到底要到什么时候?

我才会拿起书来读?

难道真的要到最后一秒了才读?

两天而已嘛。。。

牙根一咬,忍一下,就过去了

想到考完试,我就要去玩到够够~

放假一个月,不玩白不玩~

如果整天在家,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咧!!!

到时,我要去槟城住

朋友都约好了,就是我的好朋友(BEE)

想到又可以和她一起,真的很兴奋

我要去庆祝Christmas

我要去Shopping

我要去吃好料

BEE,我们一起去哦!

等我




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
Photobucke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