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对不起谢谢

进:

对不起,是我再一次的伤害了你

对不起,是我答应你的事我做不到

对不起,是我欺骗了你

对不起,是我先放弃了这段爱情

对不起,是我在你心中留下了第2道伤痕

对不起,是我让你留下了眼泪了

可是

谢谢,你不再恨我

谢谢,你选择原谅了我

谢谢,你在我生命中出现过

谢谢,你让我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

谢谢,你为我付出的爱

谢谢,你说我们依然是朋友

进: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,虽然我们的故事已经画下了句点

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很多的女人,找到一个比我还要更爱你的女人

祝你幸福

write by:

-ⓛⓞⓥⓔwendy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分了就分了讲一大堆废话你只会让那男的更伤心,说真的沉默是件好事。对不起这句话不适合讲。这段感情结束就结束了不要有后续,没有回头草,没有谁对谁错,这是每个人必经之路,所以应该感谢对方。。。。。。续

LOVE wendy 提到...

你说得也对啦!分了就分了,我也没有说要回头,路是让我们往前走的,所以我只会前进,不会回头,放心。。。不管怎样,谢谢你的留言~~~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