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[M][I][S][S]-ing

comments hi5

今天忽然好想念你。
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好想好想你可以现在就在我身边。
曾几何时我睡醒一睁开眼,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,
曾几何时你抱着我,我躺在你的怀里入睡,
曾几何时我们两个人一起相约出去走走,
曾几何时我睡不着觉,你陪我聊天直到我睡着,
曾几何时我可以24小时粘在你身边。。。
想念我们在一起的甜蜜时光
眼睛一闭上,满满的都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刻,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走走了,
快新年了,
好想陪你一起去买新衣,买新鞋,
总之就只想呆在你身边,
因为只要在你身边,不管做什么事情,
就算只是静静的坐在你身旁,
我也会觉得好开心哦!
可是我想这都只是幻想,
今年,
我想我还是独自渡过,
一个人的圣诞节。。。






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