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话题。。。

话题是否在人与人之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?我想是吧。。。

朋友之间不能没有话题;

家人之间不能没有话题;

情侣之间就更不能没有话题。。。

这一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如果没有了话题就只有一个结论。

“感情淡了”。。。


如果原本没有话题的两个人在一起,就算未来还是保持不变,对任何一方来说,都没有伤害,而双方也不会为了对方而感到伤心难过,也不会害怕失去那段原有的感情。。。

可是如果从原本无所不谈的两个人,变成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讲,那怎么不叫人心疼感伤呢?心里难免会有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。。。


一对情侣在谈话当中,她努力的在找寻她们失去的话题,找到没有什么好说了,就会找一些感觉无聊又无趣的话题,可能当时的他会觉得她讲的东西无聊透了,难道她真的不知道吗?其实她自己也晓得,只是她不想停止,不想停止与他聊天。。。

可能人们会问为什么???因为。。。

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她珍惜这段感情,她害怕失去这段感情,她不敢面对也不敢去想这一天的到来。。。


“没有话题的那一天”拜托你不要来,好吗???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
4 意見:

aarongan 提到...

话题固然重要,但是选择对的话题更加重要。话题没了,没关系,就让双方休息吧。在没有话题的情况下,尽量找话题,自然的,话题会变得乏味无趣,无聊。这时将可能会制造更多的误会,也可能带来不必要的伤害。

话题没了不代表感情淡了,毕竟远距离恋爱是比较辛苦的,不能见面只可以电话沟通,有些事情是很难用“话题”表达出来的。把每一天重要的话题讲完,已经很满足了。

我曾经也经历过了没话题的日子,日子真的不好受,尽量找话题,搞得两败俱伤。话题没了没关系,做自己想做的事,只要双方互相体谅,互相信任,互相尊重,没了话题也可以幸福在一起,我相信你俩都可以做到的,加油吧!!!

LOVE wendy 提到...

哇。好厉害哦!尽管我没有把我自己写出来,你也猜到我是在写我自己。。。
其实我也知道没有话题未必是感情淡了,
也许因为我是个喜欢聊天的人,所以才一时无法适应这忽然的改变。。。
你说的对,没有了话题就让对方休息一下,免得对话变得无聊乏味。
不要胡思乱想,相信对方才是最重要的。

珍惜你的留言与建议。。。。Thanks!!!

aarongan 提到...

haha!!!Welcome Welcome!!! eh this friday Quantum Of Solace !!! On Bo!!

LOVE wendy 提到...

haha...how u know i go KL this weekend???
LOL...on on on...
sure on de lar....heh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