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无题。。。

原来一个人伤心欲绝,是睡着的时候,眼角还是会留下了泪水。

失眠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,哭到累了,让眼泪陪我一起入睡,也许这样我就不会再失眠了。

发现,一个人并不能持续的哭泣,眼泪好像会被流干了,心再痛,也只能落下了几滴眼泪。

什么事情当它还没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都不会拥有那真实的感觉,一旦发生了,那心痛的感觉,真得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。


爱一个人必须付出,了解付出从来不会等于收回。

告诉了自己,别再流泪,可是我的心控制不了我的眼睛。

没有真正的爱一个人,不会得到另一个人真正的爱你。
可是决定了真心爱一个人,好像也改变不了什么。

当初的山盟海誓,爱你到海枯石烂,到现在好像都忘了。
因为海根本不会枯,石也根本不会烂。

一个星期为什么要有7天?
1天为什么要有24个小时?
1个小时为什么要有60分钟?

时间,你是否可以过得快一点?
我不知道我会在那一分钟倒下,再也爬不起来了。

快乐的温婷,她好像瞬间消失不见了,
就连我自己,也无法把她给找回来。。。。




write by:

SADwendy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爱情勉强没有幸福的>.<
有些事情,应该放手的就放。。
死硬留着也没用的。。
以前的温婷回来吧=P
身为你的朋友也不想看到你们这样。。
对吗?=D

LOVE wendy 提到...

也许你们不了解吧。。。
问题并不是我应不应该放手。
我也没有死硬留着。
只是现在的我。真的开心不起来。

你说你是我的朋友?
你是谁啊?
可以告诉我吗?

匿名 提到...

* What's not yours, It's not. What's yours, It will eventually come.
*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, and the one who is, won't make you cry.
*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'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, doesn't mean they don'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.
* Don'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/woman, who isn'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.

LOVE wendy 提到...

thanks for commen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