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爱情路程。。。


听着婚礼进行曲,我不懂婚姻究竟离我有多远,现在的我很迷茫。找不到一个人来听我述说,只好对着文字述说我的心情,至少文字会替我守秘密,它不会说出去。。。
爱情对我来说总是一个谜,不懂我需要拥有它,还是离开它。


人们说初恋总是美好的,在我的爱情里,初恋也是我的遗憾。初恋并不美好,当你选了一个不好的人。初恋好像都不会长久,对爱情的不成熟,让我和他的爱情分分合合了许多次,最后彼此发现再也无法一起走下去,一起做了分手这个决定~


第二段恋情,如果可以在我的记忆中擦去,也许我就会开心多一些。我心里一直埋怨自己,只为了一时的冲动,伤害了别人。不知怎么补偿的我,现在也不知道了他的去处,如果可以我只想问他一句:最近,你过得还好吗?幸福吗?可能听见了一句我很好,就会让我的心过得好一些吧~


第三段恋情,想到当时的彼此,真的好幸福,好爱对方。那纯纯的爱,总是叫人回味。他折的520颗心,现在还在我房里,放得好好的,它也让我偶尔想起了当时的美好。虽然短暂,可是灿烂~


第四段恋情,现在的他应该过得很好吧?知道你有了她,希望你和那个她可以幸福。虽然那个她让我失去了他这个好朋友,但我还是替他开心。好好爱她,别让她流眼泪,我留过的泪已成过去,未来的日子,让她告别眼泪,只留下美丽的笑容~


第五段恋情(进行式),过了多长的日子,不知彼此的感情的加深了,还是疏远了。也已经分不清是爱,还是习惯~吵架的时候,我中觉得我们彼此的爱疏远了,没事的时候,又是许会很想念他。如果说那不会是爱,那会是什么???

以后的我也许还有第六段,第七段,第八段的爱情,在我生命中究竟有多少人会在我身边走过,在我的心上留下脚印?人与人之间,要因为无数次的擦肩而过,才能成为朋友。所以我珍惜每一个和我走过爱情路程的人。每一段感情都给了我不同的经验,不同的教训,不同的幸福。它让我学会未来和下一个他怎么互相体谅,互相包容,互相迁就。。。

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萧亚轩-钻石糖



write by:

-ⓛⓞⓥⓔwendy-

Photobucke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