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小性感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今天心血来潮,想拍拍照片~

因为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拍照了。。。

比起以前在槟城,我时不时【自恋病】就会发作。。

一拍就是十几二十张的,可是upload给人家看得就只有几张啦。。。

最近懒得化妆,所以拍不出什么美美的照片。。。

上面这张照片我还蛮满意的~

没化妆~普通得来,又带有点『小性感』。。。

哈哈~我自己以为而已啦!!!❤~自恋~❤

你们认为有没有『小性感』啊?(给点面子嘛~说“”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来,我应该每天都会update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
除非我回K.pegang,那就不会写咯!

谢谢大家的支持,希望不管你是路过,还是什么的~

都欢迎留下你的脚印(comment)。。。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张芸京-黑裙子

write by:

-ⓛⓞⓥⓔwendy-

Photobucke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