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昨日的感受。。。


昨天睡到很迟,妈妈煮好饭,叫我吃饭了,我也还不舍得醒,
不知怎么搞的,就是很累,很想睡。(-_-)ZZzz
不久,我小学同学-莉银,打电话给我,想和我借BBQ用的叉,
原本已经忘了她办生日Party的,她的一通电话又让我想起了。。。


等等等等到晚上九点多了,
奇怪?为什么那么迟了,Party还没开始啊?
还是已经开始了,他们没通知我(?_?)
于是,我就拿着礼物和BBQ的叉走去她家了。
看着他们一个个在忙着准备东西,走来走去。。。
不好意思的我也只好帮帮一点小忙咯~~


当我和莉银两人在准备东西时,看见远处转来车子的声音。。。
我看了一下,好像不认识的,就没去管他们~~(n_n)
当俊伦摇下了车窗,我才知道是他。。。
他的旁边还坐了一个男生,看了看才知道,原来是双隆啊!!!
他们是拿礼物来给莉银的,还有和他说声"生日快乐”
奇怪。。我看双隆看着我,我就问他:做莫一直看着我?
不知道是他真的听不到,还是不想理我,
他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
never mind 啦,听不到就算了。。。


我看俊伦和莉银讲完话了,我便开口想问他pendrive的东西的。
谁知,他好像真的不想和我讲话似的,
摇下车窗,就开车走掉了~
哇靠。。*&$#@!..他们两个是什么态度当不认识我吗?
怎么说也是认识一场,也可以算得上是蛮熟的朋友。。。
他们竟然只和莉银讲话,完全好像当作我透明的~~
是怎样?我知道我不比他美,不比她有吸引力。。。
但你们也不用这样对我的~~
Fine~不和你们计较~不和我讲话就不讲咯


当时的我真的好气,不爽~~(>_<)
但算了啦!以前到现在,我已经试过这样的情况很多次了。。
又不是第一次~我也看开了。。。(T_T)
男人都是以外表取人~
Totally的外貌协会。。。。
算了算了算了~ ~
Speechless....


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-王明丽&阿飞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
1 意見:

LOVE wendy 提到...

哈哈。。。写过后才发现是一场误会~
双隆有跟我打招呼,是我自己听不到~~
俊伦,它是真的听不到我和他讲话啦..
paiseh...在这里澄清~~
sorr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