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倒霉透了。。。




最近真的很【倒霉】咯!

一开始是老师和同学给我test的tips。。。

我竟然选择相信老师,结果test不会做。。。

第一次交有那么多空白的考卷~『晕』

接下来,也是因为test...
因为第一次的疏忽,所以第二次的test

我就努力读书了,结果还是不会~

搞到要cheating,才能拿到比较好的分数。。。

还有就是今天,每个星期二,tutorial在B block上课。

上到差不多七点钟,我都要一个人独自走回E block...

♥~好可怜~♥

今天chee meng看到我,他就好心的载我去E block,

谁知,那边的guard就看到我『没穿铁帽』。。。

就问我:“moi,kenapa tak pakai helmet?”

我就解释给他听咯!

唉,解释也没有用,他都不领情~

他就说:“mana ID?”

我嘛拿给他咯~

结果就被抄下ID和名字

不知道他抄来干嘛?

可是还是算了啦~应该是【抄爽】罢了

因为Chee Meng说他中过很多次了。。。

哈哈~他没事,那我也是没事的。。。

~放心~
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除了爱你还能爱谁-动力火车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