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即兴


Fuiyoh....

考完Pegajian Malaysia Test 2 咯

还蛮有信心的

开心的说

今天我的Dear来找我咯。。。

Oopps,说好不说他的,又不小心提起了

(有看我Blog的人都会知道我说过再Blog不再提起他)

刚刚和他聊~阿~聊~

讲起了【男人】【女人】的道理

男人总是以为

女人不单只是会看男人的【外表】

女人还会看男人的【气质】

他错了

其实女人啊~

只是一只【肤浅】的动物

女人只是会看外表

她们不会看气质的啦~

男人算了啦~

你们还是把你们的外表打扮好就好了

不用管什么气质不气质的

还有

女人还是一只【犯贱】的动物

女人都喜欢很Man的男生

但是又要男生对她们【体贴】【温柔】

可是大多细心的男人,应该都带点【娘】吧~

女人啊醒醒吧

如果那么【Man】的男生

会那么细心吗?

【细心】的男人

又会那么Man吗?

我自己就是【例子】

肤浅犯贱的女人


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就站在这里-小宇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
Photobucket

2 意見:

aboyakajacky 提到...

wa..wendy ...i like ur behind that ...【男人,女人】

LOVE wendy 提到...

Haha...jason n me sembang about this, then i juz write it out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