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关于“他”


刚刚呆在这里,不知道今天要写关于什么?

忽然脑袋一片空白,想不到有什么话题

~偶然想起~

我好像好久没有写关于“他”的事情了

不知不觉,我们一起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日出日落了

一年又六个月~想想真的不容易

爱他不在话下

可是有时又分不清那究竟是习惯还是爱

有时又觉得单身应该比较自由

有时又觉得两个人比较不孤单

那么多的日子

好几次,我们都觉得我们走不下去了
爱情到了尽头

但,回头一想。。。

【有些事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】

不管怎么说都还是舍不得

想起有一次,他真的把我气得好气好气哦~

我看到他时,不和他说话,不看他

把自己的脸遮起来,

躲在【手掌心】里哭泣

是他把我抱着,拼命解释

过后我还是【心软】了~原谅他了

那一刻我感觉到他真的真的

很爱我,很紧张我

只是我太【任性】了。。。

【对不起】

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

♥宝贝♥我答应你

我会听你的话,

不要你再为了我难过

~我爱你~




介绍我最近超超超爱听得一首歌
♥♥♥ 本刊推荐:就要幸福了(福气又安康片尾曲)-夏宇童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www.xanga.com/LOVEwendy89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