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压力

I never throw your heart away

8.53pm,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

今天一整天没有听到他声音的我

好想念他哦~❤

然后,我们俩就甜甜蜜蜜的讲电话

好了,讲完了
关上电话以后,

我就继续玩我的facebook咯~

我看到有一个relationship invitation

好奇怪。。。

明明我已经invite他和我【in relationship】,

为什么他又invite回我【in complicated 】的?

我问他

他说我这样做,令他感到很【压力】

我听了,心里一股莫名的【感伤】

为什么他总是害怕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?

既然他这样说,那我就换成single咯~

然后,我也把他的换成【single】
我想这样做
他应该会比较开心吧~

还有

这是我最后一篇写关于他的post

以后我都不会再写【关于他】

再也不会



♥♥♥ 本刊推荐:亲爱的,你怎么不在我身边?-江美琪
write by:
-ⓛⓞⓥⓔwendy-
Photobucket

0 意見: